十二月竹

Pepper spray

从小逸说出的那一句:你们别看黄其淋镜头前很闹,其实他私下是个很安静的人。
他身上的种种迷人的矛盾点就都能说通。
该说是过于早熟所以摸清了偶像的形式法则,还是一个天生爱豆呢。
一直觉得黄其淋是一座岛屿,他活成了一整个生态圈,他自己就是恒温器本身,所以他是一个不需要别人的眼光,不需要别人定义的人。

少年偶像容易走偏的点也就是在这里。因为要红,要获得别人的认可,久而久之便活在别人的目光下,真实的自我在没有形成的之前就缺失了。

而黄其淋不是这样。他不需要在意别人怎么想,他太聪明也太游刃有余。这就是我,愿不愿意追随我是你们的事。做偶像是我乐意,遵守偶像行业的规则是我乐意,离开前公司是我乐意,跟着黄锐吃苦也是我乐意,千金难买我乐意,你们不乐意也别逼逼,要逼逼也别逼逼到我眼前,烦。

因为忠于自我,所以游刃有余。
聪明与强大并济啊。
黄其淋。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