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月竹

Pepper spray

【黑花】我本是长白山一颗千年的芹菜 [ 2 ]

发奋图强是是必须的,让自己人模人样也是必须的。

 

黑瞎子在各种绿化带上挪来挪去,观察行人的装束。他是上帝创世以来最聪明的芹菜,很快摸清了混入人群的要领。

 

剩下唯一的问题,就是身而为芹菜的贫穷,让他无法通过正常手段获得一身衣服。

 

黑瞎子想得很开,毕竟不穿衣服会影响市容,吓不到人,吓到花花草草也不好。于是他把自己摊开,小心翼翼的钻进了商场的门缝。


他冷静的窜进了商场中的塑料花圃。

 

花圃里的塑料水仙正在睡觉,冷不防感觉身边有什么在蹭来蹭去。

 

水仙花一睁眼,警觉道,“你哪儿来的。”

 

黑瞎子用两根叶片抹了抹自己脑袋顶上的花叶,“从远方来。”

 

水仙花又问,“你要去哪儿?”

 

黑瞎子甩甩花叶,“到远方去。”

 

塑料水仙花觉得这根天外飞芹太有逼格了,简直帅爆了。

 

天真烂漫的塑料水仙花从出生开始就这个商场,对它而言最远的地方也就是商场尽头的安全出口。所以它对这个装逼满分的黑瞎子充满了好奇。

 

“远方是什么样的?”

 

黑瞎子被问倒了,但他不能露怯。于是他用侧面的茎叶勾了勾水仙花的花顶,讳莫如深,“我们来做个交换,我就告诉你。”

 

片刻之后,黑瞎子便混进了高定店面的装饰盆。趁着店员安置装饰盆的功夫,黑瞎子看准了他们的后脑勺,腰部一使劲儿,就将花盆扣了上去。

 

当黑瞎子换了裁剪合身的西装走出店门的时候,店员还昏迷着。黑瞎子略带歉意的翻了翻他们的钱包,略带歉意的顺走了几张纸钞,吹着口哨走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感谢看官。

评论

热度(33)